close



日常生活~清水的異常(是重口味  =  =  並沒有)

嗯~應該要記錄點什麼
好像很多要記
但是又很像沒啥重點  很雞毛蒜皮


今天在聚會中帶歌
嘗試著想讓大家想想看

每天留著一點時間給自己
和自己對話  
看看自己  今天是否有所不快  整理自己的情緒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情緒不會因為漠視而不存在

悲傷也是一樣

於是我說了    自己這陣子不好過 連自己都不太認得自己
但是遲遲不處理的結果只是將自己推向另一個深淵

也請大家除了工作也要多花點時間在自己的家庭和朋友身上
更別忘了
當我們對長輩的用心
也用一點在自己同事身上  其實  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沒有道理對待工作可以
對待自己身邊的人不行

所以是不是  有時候不用多
只是拍個肩也是種關心

正因為每一個人都是重要  都是獨特
所以才要用心的對待每一個人
也才要有所區別
當然自己也是  
別忘了對別人好的同時  更應該要對自己好

也要對自己說  
自己是千萬人中的最獨一無二的那一個


藉著這首歌
也想告訴自己  展開翅膀 該是飛翔的時候
突破現在的窘境是迫切的

--

活出生命的色彩


活出生命的色彩


作詞:葉薇心
作曲:祁少麟
編曲:陳揚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別讓青春再期待,改造每一個現在。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別讓青春再期待,改造每一個現在。
不要、不要、不要再自怨自艾,
停止、停止、停止那消極無奈;
千萬人中你獨一無二,
堅強地活出生命的色彩。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展開向上的翅膀,迎向希望的未來。
--


我很特殊


詞:黃桂蘭 曲:邰正宵 演唱:張蓬潔
收錄在有情天音樂世界《天亮了,不怕》專輯

這世界彷彿轉的太匆促 總感覺跟不上腳步
用忙碌掩飾我心慌無主 深怕什麼都不足

那夢想已經慢慢記不住 日子越過就越含糊
來來去去沒有人會注目 我是可有可無小人物

我不曾明白我能飛舞 我不曾明白我很特殊
任自己走得好盲目 直到遇見你我才看清楚

手指頭絕對僅有的紋路 早表明每個人不同
上帝個別又精心的設計 我是獨一無二的人物

你讓我明白我不重覆 你讓我明白我很特殊
只要我呼吸著 活著 在世上必有美好的用途

你讓我明白我多豐富 你讓我明白我很特殊
我相信你永遠在乎 為我的一生 畫美好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