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我預定了兩個月後的今天

應該要很開心的前往日本
看今小翼

9/16
偷空  把自己下榻之處先預約
發現  這個價錢  其實有點下不了手
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下手先為強  = =

9/22
= = 根本沒時間好好看飯店
打算對自己奢侈一點
就當初定的那間了
反正走路只要1分鐘  我每天都可以晃過去

9/25
一直沒能好好看自己的行程
因為忙著報告 記錄和處理case 一直沒有下個月中就要看小翼的感覺
就算靜下來也是

9/30
雖然還沒拿到票  但是光是想像就夠興奮的

嗯~我給自己最後一天
標不到  就算了
幫小翼唱生日歌也不是非這次不可

10/1
因為昨天的烏龍,覺得自己心有未甘
所以,給了自己一個藉口
管他怎樣都好~今天再花兩個小時
沒有就認命

後來想想,根本就是自己貪心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了   完全是衝著小翼去的
所以行程也不用怎麼排
雖然是  世界的翅膀  但是又名 真某人的散心之旅
我想要享受五天完全沒有手機打擾的生活
我想要享受五天不用隨時stand by的快感

在那之前
我接案表還沒寫完(默) 先讓我睡個三個小時  = =||
再起來寫

希望我可以撐到那個時候

 

10/2
今天先繳了點記錄出去
但是還有一半

明天要辦活動

好幾項通知還沒發散出去

有幾個大姐工作狀態不好,應該要約談一下
志工的服勤時間也要調整
班別異動要CHECK
要招考新的志工和大姐
考核的時間到了
衛生局那裡也應該要通知了
幾個CASE也要結束,要開新CASE
新的表單要告訴大姐們
社會處的新方案也要再一次講解

................

喔  五點多 天亮了  應該是剛就亮了  不過沒發現罷了
在這裡的日出不怎麼好看

現在應該算是3日的早上

翅膀  今天初日  萬事小心  也請加油!
我在台灣的這裡努力
也請你努力完成你的夢想

--
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差點忘了高中同學的生也在3日  XD

10/04
陸續和幾個朋友聊了一下
原本一點緊張感都沒的我
居然開始興奮了起來

我一心只想趕快結束這個地獄
縱使只有一天可以安排行程也無所謂

10/05
阿~真慘
狀況真的很糟~
現在的我無法傾聽,無法同理

沒有耐性
我只想要一小段完整的休息(嘆)
好像很困難

10/06
老實說,現在只想躺平
但是  撐下去

晚上的對話十分愉悅
多少也帶給我一點力量,而不是負擔
真是萬幸

謝謝這麼溫柔的友人
而我絕對不能吝惜回饋(點頭)
所以我只能告白>///<

10/07
又是一天
加油!

這麼努力的翅膀,這麼努力的翔(一周八個小時,我正在挑戰)
既然人家可以做到
沒有理由我做不到

沒有信念  沒有夢想 在現階段 嗯~不太需要這些
現在只想有個支柱
撐著走完  走完就好了!

再兩天,我想結束一個半月多的痛苦

別忘了請記得教訓

10/8
一樣水生火熱
沒有比較好  
覺得做什麼都浮在半空中,一坐下來就會想睡
這樣的狀態其實不適合開車騎車
但是一定得出門出訪(小朋友不要學)

再看到另一張票卷的時候
這可能是我這鎮子腦子最清楚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
這樣的日子我可以再撐個兩天

翔一周睡八個小時
如果一周六天,我還差得遠  10個小時

不對。最後的底限在10日

10/10
就是今夜了(凌晨算早還是晚~"~)

等我搞定  再來PO
三張既然已經到手
下一步就是再確認  和睡覺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但是只有開PIXNET才會這樣
(挑眉)  難倒不知道睡眠不足的人最討厭的就是考驗他的耐性嗎 

算了!先來做事

10/10最後一夜

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