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設文章 二

雖然導的說"沒有期待,就不會有所謂的失望"

但是,和大部份的人一樣

不確定的狀態就是讓人焦慮

 

所以,一貫的做法就是

做最壞的打算,然後處理並且接受他

 

3/2還沒收到票
做了詢問的動作之後,並沒有回音

這是最糟的狀態

因為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我只能等待消息和被通知 = =

3/3回家後 
收到訊息被告知要到週六也就是3/7當天我才會收票卷
(攤手)

人生就是充滿了變數

所以我接受它

 

事實上  昨天(10日)是最刺激的一天

按照我自己設定的行程,應該是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的

JL654 中午13:00點飛機到大阪大約16:20

小v和雁告訴我南海特急 

但是依照我自己的經驗  在台北地下街我可以晃到兩個小時找不到我自己要的出口

去年日生   定日生附近的飯店是有原因的
從有樂町到飯店如果走對 應該10分鐘左右(可能不到)

可去年撇去在車站裡走錯出口等等時間
我在地面上走大概就花了40分

在辻堂更不用說
根本就是放任自己亂走 XD

所以我還是選了利木津先到飯店再說

而我自己設定時間是多少?

XD 18:05分到

翅膀18:30開演

聽說飯店到會場只有5分鐘

我肯定不止 

所以........我可能需要請工讀生帶我進場  XD

阿阿阿~到底  10日我是怎麼進去的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