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中一趟

參加表弟的文定宴

下個月26日就要結婚的他,今天看起來真是挺拔
不虧是波麗士的一員

就算今天起的早

到了台中與我也無關,直愣愣的站在一旁
看著這些阿姨們和對方家人忙進忙出
我只負責幫忙按PLAY鍵~
沒人發現音樂只有兩首而且不會自己重覆播放嗎?(攤手)
反正我也沒事

沒多久

膩了

在四處張望的時候

我看到難得穿的一身紅的大姨站在大幅結婚照前
站在他身旁

"我兒子很帥吧!"

"很帥"

"安慰我的嗎?"

"幹嘛安慰你!是很帥氣挺拔呀~"

(笑)

"怎麼突然站在這裡?在感嘆?"

(再笑)

"這樣的話,結婚那天你會不會哭呀~"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拍肩)

 

然後,我就不懂

為什麼我要把明明就是很開心的場合,讓應該要很開心的阿姨去想這些事情
我在反省

 

正主角兒一整天都十分的忙錄

我跟新娘子完全不熟,但是她家很氣派XD

一直要到我們要離去的時候

 

阿姨們盯著餅不斷一直討論
新娘子和同學們聊天
我家表弟忙著和姨丈們說等等怎麼開或者車子怎麼分配

說完後

他看了我一眼  笑著說了一聲 "YO~ 姐"
並拍了拍肩

(掩面)當下我亂感動兩把的

這小子,我和他只差一歲,但自我認識他開始,我沒聽過他除了"喂!" 或者我名字外的稱呼
現在這是什麼,婚前大方送嗎?XD

 

在他要繼續忙的時候

我叫住他

"ㄟ~ 我今天一整天都還沒跟你講到話。"

"是呀"

"所以,我要很正式的跟你說:恭喜你~ 真的是太好了。"

他笑容燦爛伸出手握了下

我妹在一旁經過"你們在說什麼?"

"沒有~是秘密"表弟俏皮的對我妹眨了眨眼

 

他是個很乖巧的孩子

我們可以說是一起長大,一起分享也做了很多蠢事。
家裡的負擔一直都是他無可拋棄的包袱,
身為么子,他承擔著長子的不負責任,次子的早逝和父母的傷心及期待。

我還記得在那年二表哥去逝時,
我有多傷心他就有多傷心,
甚至在文定場中的投影裡也有著那個我們都沒有緣份一起走到現在的身影,
從那之後他所有的目標都是為了大姨和大姨丈。


不行

我要哭了

 

以後再補完 = =

--

後續

早些時候要從台中離開的時候

二姨丈的車被擋住了

他居然看了我一眼說

"交給你辦了!"

正當我一臉疑惑的時候

"SWR不是就在做這種事嗎?溝通呀~ "

 

見鬼了~ 姨丈你就不要告訴我,你都是這樣對待你的學生的 XD

等等~我突然想起來他是體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