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會感覺像是被抽乾一樣

看到桌上很熟悉的名字

嗚~~~  真是太感動了!

>///<

 

所以我忍不住想到這首

 

Robbie Williams - Angels

 

 

嗯~太隆重好吧~

 

那麼我們保守點
派個天使來感謝一下

Photobucket

 

太兇狠??

 

 

 Photobucket

XD  好可愛

 

謝謝你~IHEAR

 

另外,你的包裝方式讓我大開眼界了!
仔細到不行
不是只有外層,連內層固定的和夾頁的~好專業的包裹方式

不過拿HSJ的拉頁墊,外加一層厚板紙!猛
好可愛!
看到心情頓時好一半,剛剛開會完的瘴氣也少一半

但到內容物~(姆指)
我超開心的 XD

在很多時候,尤其自己負荷不住的時候
總是會有些際遇讓我覺得
"阿~真是太好了,讓我可以認識這些人。"

謝謝

 

最後

我一定要說  我今天到貨的博客萊  折到了 Q.Q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