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給我一把刀 Q.Q

我要把鼻子給割了

我好不容易的周日

早上去辦活動就算了

一整天"哈啾"和鼻水不停,鼻子破皮  側腹好痛
眼眶裡都是淚水

但是,老實說這樣的過敏
從小到大應該也要習慣了,可是伴隨著拉肚子的時候
一切都不一樣

然後,今早的會議和活動
我只能說  嗯~ good

活動進行到一半有三名傳教士和我們一起
大哥大姐也很熱情
畢竟是來學台語的
全程就是堅持不講英文和德文

yoyo他娘我家同事對其中一個女生要他教她幾句英文
傳教士被盧到不行之後

"不要問我,我不會講英文。(台)" XD

超有趣

 

--

OH~我視線好糢糊 今天晚上休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