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真的是~

很讚

 

翅膀在這本是可愛的型男
(應該要用帥才對~也是啦~很帥!)

Photobucket

雖然他到我手上多日

但是這個人看完被秒殺後就提不太起勁掃圖 XD

 

所以~

都是沒修過的

Photobucket

老實說這本真的拍的不錯

當然不是只有指照片拍的讚
紙感也讚

Photobucket

好可愛~ 近看真的好可愛 XD
喂!!!!

 

Photobucket

除了頁數多~

 

Photobucket

人頭又大~

又很帥氣

Photobucket

 沒什麼好嫌的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個

人生中不可欠缺的是  準備 覺誤 行動

 Photobucket

 

最近得意的料理

這個東西~我猜是...........

(翻桌)看不懂啦  >///< 

 

阿~如果想要海報
記得寫特集的感想並且回答問題寄明信片去索取
但是好像只取三名

在下面這張帥哥的左下角那邊(指)
等等還會有另一張說明

Photobucket

接著我要說的是

這本的後續  好多~

Photobucket

上面這個~我只能說

1.翅膀是個有禮貌的乖小孩

2.翅膀是個很真誠的乖小孩

3.然後幾張照片要呈現出來的是躍動感

嗯  就這樣 

(攤手)

 

然後這個

是 B+file 初登場的封面小故事Photobucket

09那張笑開之後
根本就是個小朋友  好可愛 >//<

11和12是自己帶過來的東西

其他都是拍攝過程

 

再來是

艾迴提供東西要送三名讀者~
內容以下

 Photobucket

 

 

最後附贈的海報

我只負責掃和拼起來

就這樣 XD

 Photobucket

 

 

我想應該對人比較有興趣

訪談內容我就不貼了

 

 

最後

 

海賊王十年了

天呀~ 就算是這麼開心的事情

但是  艾斯呀  >///< 

尾大你好狠的心呀!

 

和翅膀有啥關係

 

如果要收歷代的OP  那就很有關係了  XD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