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記事

工作相關

其實可以跳過

枯燥又乏味

 

只能說~today isn't not my day!

先是因為case加班產量太少
讓老闆娘不慎開心
找了我過去說話

但是因為疲倦
也不能為此指責case什麼
只能告訴他事情有輕重緩急

問題來了

當同事告訴他
他的事情比較重要
我家case便匆忙過去幫忙
對於一個心智障礙者要分辨言語上的不同
老實說有難度加上當初修教育學程的時候
只修了特教概論
還沒修到教材教法 Q.Q

接著中午匆匆去換了日幣
一整個匆忙
回到工廠忽略了天雨路滑
硬是在泥水裡跌倒失了一半
面對CASE和其他工廠同事的詢問
我厚著臉皮說:"來的路上被車子濺濕的~"
(幸好這幾天這裡的雨勢夠大 XD)

然後呢~為了趕廠區的小狗到CASE的所在地
我的傘就這樣被小狗給咬壞了 (淚)

雖然是我娘買的便宜貨但那也是錢呀 (揮手)

一直到下午
一邊等著衣服乾一邊和CASE指正手勢和工作技巧

下班的一瞬間
CASE馬上要回家
鑑於早上被念過
我請他先去詢問是否需要加班
答案是"YES~"

CASE:"我不想"(揮手)
我:"不是要你每天加班~是因為今天老師已經被老闆娘要求你要配合
    現在明明知道要加班還走是很不禮貌的。"
CASE:"我頭暈"
我"= = 剛剛怎麼不說"
CASE:"我不舒服~我要回家"(流淚)
我"不好意思~今天要勉強你留下來~真的不舒服等一下六點半在告訴組長!我們先吃飯"
結果太晚去
廠區提供的飯菜都沒了
只好外出去買便當

在途中
手機響了
CASE"老師你買了嗎?我請同事告訴老闆娘。我要回家!"
我:"你都決定要回去了!我還能攔你嗎?回去吧!"

回到辦公室
打電話給CASE媽
CASE媽告訴我CASE不要加班是因為老闆娘和家長溝通做日薪

一天450

當下原本是生氣的心情
馬上更正為生氣無耐又難過
生氣的是廠商的貪婪和背道而馳沽名釣譽
      利用CASE的身份申請補助自行私下和家長調節成市場更低的薪資
無奈的是CASE和CASE家長在事情發生後第二周才告訴我

難過的是兩邊席捲而來的無力感

如果說CASE的薪水是一萬七仟
他做滿一個月之後
政府會補助給廠商一萬
相當廠商只要負擔7仟元不到的金額
甚至可以用CASE的名義申請職務再設計提供對CASE良好的工作環境
最高申請金額可以達到十萬塊台幣

令人不恥的是
這家廠商
等於在人事上賺了一到兩仟不等
另外~
在CASE上工的第一天他馬上就迫不及待去申請抽風機的補助

(按額)

人生真的已經夠慘的

現實也夠殘忍了

我想看搞笑片

再來看一次家族誕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