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太讚了

補HP 滿滿呀  呵呵呵~

 

那個~

這期封面 卡通團

 

Photobucket

 

在T&T之前

Photobucket

 

從袋子裡掉出來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問題是~

我可以啥時去?

再說再說

 

 

 

 

Photobucket

 

那個~

是不是我太敏感~

為啥翼的名字不見了~ = = 

這樣想好了 版面有限  飛輪海名字太長(<--躺著也中槍 XD)

 

 

 

Photobucket

為啥這張看起來怪怪的~ = =

我只是要看一下很"熱鬧"的東京影展罷了

 

Photobucket

 

阿~

野獸團好像上路了

嗯~ 好像就是11/24 = =

唉呀~上面有寫 (乾笑)

 

那函數團啥時來日本?
不一樣都簽給艾迴

(攤手)

接著是T&T

YO~好久沒從目錄開始了 Q.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一連串的番宣呀!

看到這麼多圖

 

超感動的 T^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看到 CONCERT REPO

 

好可愛 >////<

根本就是大補丸

 

好感動

 

等等

 

其中一張  XD

 

Photobucket

 

這是怎樣 XD

 

Photobucket

 

(/‵′)/~ ╧╧

為啥生寫沒有這一張 

老闆踹共  XD

 

冷靜!冷靜!  

 

事實上

我已經拿回來兩天了 = =

昨天因為活動~ 腰酸背痛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睡 

 

那~ 要不要再分開掃一下

 

等我洗完看心情再決定好了

 

啦啦!

看到抱在一起心情真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