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覺得我越來越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其實相對的我的生理也開始有些警訊
倒還不致於什麼狂瘦或者狂吐balash balash 等的
痘痘是一定要的!(見鬼了!我應該過青春期了吧 = =a)
嗜睡更是不用說
矛盾的是會睡眠品質不好(不~應該顛倒說,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嗜睡)
最讓我難過的地方是自己兩年前的肩傷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天氣改變,所以~後遺症是一定要的呀!反正就給他痛,又不會少塊肉
但是最近有越來越疼痛的現象(攤手)
我嚴重的懷疑是因為心理影響生理

(遙望)
我的想法是:有問題就去面對,解決
管你時間要花多久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有些東西是有時間的。但是,....只能盡力)





我原先想打洩氣文的....

就像
反正做再多,別人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
還是別~好了
我真的會洩氣下去

這麼大的業務量
我可以挺得過來,絕對可以
前提是有一些後援
有一群強而有力的支持
更甚者有一個有擔當的主管


可惜,我什麼都沒有
服務員要我,我給
志工要我,我給
社工員要我,我給
幹部要我,我給
主任要我,我給

那麼誰給我 ?


導的話真的要聽

我會慢慢做
做個有原則 拿捏得當 伏仰不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