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再補



--
我自己都忘了

在那遙遠的年代 (XD 也才三年前)

國小實習結束的那一天
我和另外兩個實習老師一起畢業
學校替我們辦了一個簡單的歡送會
當然還有花道

那天   小朋友們也是這麼撲上來
像鲇川老師一樣愣在當下  還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XD

孩子們蜂擁而上
險些被壓倒
雖然那不過是三年前的事情
對我來說卻是很美好的記憶
孩子們可能不會記得曾有過一個人
為了他們做的任何事情
但是我在許多畫面上都會連想到當年的他們
不論是撲上來
或者被迫被我擁抱
或者在送我離開的那一天  
大家哭成一團


那是個很好很棒的經驗

縱使沒人記得
那依然是我保貴的每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