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良方還ok
因為這幾天spss跑到我頭好痛,所以看blog有助我回神

這幾天陸續到可以去的blog晃了晃

感謝 小v  響  blue看到滿滿的repo我很感動
而 釵家 雁家 kit家 也是解渴的好地方
應該是要到blog當面回覆謝謝的但是我害羞  >///< 

我們的舞蹈家再兩天也要結束在大阪的公演
繼續往東京的日生出發並且準備
不論是善惡一體兩面或者對峙,看在每一個人的眼底
如果每一個人都帶著自己的想法走出松竹座大門(未來是日生的大門)
不論是讚賞還是批評或者評論亦或粉紅
只要有想法翅膀應該都會很高興的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七十個人的大班級只有一個班導師
他曾經跟我說過,他不斷的思考,要把七十個人教成什麼樣子?

要教同一個樣子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花體力的事情

但是他不想

七十個孩子就要有七十種不同的個性,多麼精彩多麼有趣?
所以花心思花體力花時間花工夫,一個個塑造 捏造 用盡不同的方法

縱使可能會有遺憾 有抱怨 也絕對會比教成同一個樣子要來好得多
未來是多麼的不可限量光是想到未來就很興奮

這個時候的導的已有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但是他還是誠惶誠恐

更不用說第二屆"世界的翼"就要衝
今小翼想必也是傷腦筋許久

無論如何

只要是想法就值得再回想一次
就怕花了錢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