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原本

這次會想出去,除了太久沒自己一個人獨處之外

工作累到不行,沒有所謂的動力

不停的告訴自己:"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這樣的念頭,一直沒停過

於是,
我想親用雙眼,以一個沒看過多少舞台 沒有多少藝文氣息 有點耗盡的角度,看著屬於他的舞台。

想知道,我會得到些什麼
這趟出去,最終的結果呢?
只是放假?尋找能量?亦或是舞台觀摩?更或者是出去晃晃?

在臨行前一天,東西沒整理好
部份行程還沒確認
心一橫,打著自助的招牌
時到時擔當

前天近三點打包好
五點半起床

我開始屬於我自己的五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