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打給我

告訴我   他今天離職了

並且打算放逐自己一個月

分別要在三個山頭好好的自己一個人和大自然相處

 

定點式的自助旅行

3/1開始在阿里山

七天後下山,並問我可否收留他一晚

留他一宿其實不是啥太大問題

當然也就一口答應了

接著再隔天,往中部去

最後再往北部回家

 

能夠一整個月都自我放逐到山林之間

真是個了不起的決定

 

然後,等她與我約好時間

突然想到

我房間的牆上都是翅膀和瀧殿  XD

 

好好好

我做好心裡準備會被一堆問題給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