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是這麼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發生就發生了。
可以做就做,可以補救就補,不能就下次再注意點就是了。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

只是,這幾天

連著服務發生問題  大姐們之間有嫌隙  同工間亦有嫌隙 搭檔經常說要離職 
老大要我多用點心在管理上 

我開始感覺到疲憊
不斷不斷的和自己對話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難受!

工作量大,其實可以不在乎
但是還要照顧人其他的情緒,卻讓我有點吃力
接著出現活動
接著再出現大問題

我需要出口

那天我開著車,"見果てぬ夢"流洩出
眼眶逐漸刺痛著     眼淚怎麼的也止也止不住
算準了沒人在家,我容許自己放縱一下


我問我自己在難過什麼

 

彈性疲乏的像皮筋

就像我現在一樣,伸縮出現了問題

 

填不完的單子  寫不完的記錄 辦不完的活動 看不完的老人  永遠處理不完的問題

時效逐漸緩慢的追在背後 隨時都會追趕上來
一擁而上的不是成就感,是措敗和失落感

漸漸地,我變得很敏感
那是我所不喜愛的

做這份工作,神經不放大條點。永遠都有受不了的傷和癒合不了的傷口

處理事  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處理人的事
就如同打戰一樣,講求計謀

我厭惡猜來猜去
我討厭每一句話都在試探
我更感到不舒服的是那一句句的謊言

 

   

 

一而再再而三出現的問題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當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時候
其實我很難去照應別人

這期中,接到幾封短訊都接著一點點的推我進入更深的深淵

就如同陷在沼澤一樣

我抽離不出來,有意無意的嘆氣 或者仰頭期望多點空氣進到腦袋中或者胸腔中

 

 

過了幾天的現在

安撫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
對於這些人來說,我不過就是個過客

我還是會難過

人的事沒有辦法解決,硬著做都要想辦法讓它有個結束。

縱使很痛苦
吃力不討好

是呀  解決這些事情沒有唯一的答案,但 總會過去的

時間就算無法帶走一切
但是總會過去的

 

對  會過去的 

--

Birds sing after a storm.

Why shouldn’t people feel as free to delight in whatever sunlight remains to them?

——Rose Kennedy

羅絲.·甘乃迪(甘乃迪總統之母):鳥兒在暴風雨後歌唱,人們為什麼在仍是陽光普照的時候還不盡情感受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