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這個月算起來

15日若是事件的起頭

18日就是事件的高潮

沒得選  剛好是要角之一的我

這幾天  日子..真難過  很緊張   狂冒痘子 外加腸胃不適

(我都快以為我自己其實是腸胃炎或者感冒了 = =)

 

18日事情沒有變好

只是更糟

 

當大姐問我  老實 誠實的結果就是被fire 那麼我每次告訴他要誠實的意義對她來說是什麼

我只能嘆氣

 

老大要我把錄音檔給她

雖然要走法院不見得有用  但是,準備著總是件好事 = =

 

接著

事情還沒處理完

已經晚上七點多

 

我的搭檔再一次告訴我他不想做 想辭職的想法

 

.....

我也好想把單子拿出來填 

 

 

19日  搭檔用極小的音量  說"對不起! 我要走了!"

結果現在反而比昨天還要好

 

(遠目)嗯 會過去  會好轉  會更好的  嗯!絕對

--

T.T

為什麼~ 為什麼我講台語會這麼"臭奶呆 "

(趴桌)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老大說:"你不知道我們已經習慣這麼多年了嗎?"

 

QQ

這種東西還要放出來給大家聽  .... 我   我去撞牆好了~ 沒聽到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