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

是從昨天早上10點爬起來之後
(正確的來說 中間被熱醒 七點準時因生理時鐘驚醒 外加 撞牆似的時醒時睡)

全身痠痛

勉強爬下樓之後

拎著有點厚的報紙

繼續癱在長椅上   蘋果的娛樂版週六通常都還蠻多版的

 

我開始了  這兩天的csi 和ncis之旅

oh~ 正確的說是回顧之旅

因為現在接近每一季的尾端,而通常美劇的尾端不是一次兩集,就是某個團員要出事

我現在不太能承受太過複雜或者太緊繃的狀況

上個禮拜四我就失控了  哈哈哈...... = =

what a shame!

真不應該~

 

咳!

做人要乾脆~ 做了就做了~ 要記得去道歉和解釋一下

shame on me~Q Q

 

這兩天

我不想再加班  也不想過著明明不是on call的生活確還是on call
(well 雖然昨天還是一樣 ~)

打開pps 看著很溫馨的csi lv ny 犯罪心理 ncis 和bones

話說邁阿密和豪斯醫生真不是我的菜,雖然主要演員都長的很nice(廢話)
阿阿~小華和囧尼  小狼以前真的很可愛呀~
Q.Q 烤魚先生我真的不是討厭你,但是第九季很難有興趣繼續追下呀~
更有趣的是
BONES裡的小哈跑到NCIS 1:13裡去客串
當然CSI系列也會有客串
但是   BONES耶~

真正讓我娛樂到的是NCIS  GIBBS TONY MCGEE Abs ducky
那個對話真的是太可愛了
由其是Tony和McGee  Abs (姆指)

 

ohoh~ 差點忘了

要謝謝小v的供檔  讓我無限replay~

謝謝響一直以來分享的圖片   說真的,總長的東西應該是放在翅膀家  太少了

謝謝某嗶這兩天的的電台      報告加油啦!

和某釵 及雁的及時應援文    

 

就如同及時雨一樣 , 真好!

 

--

端午假期那是啥  可以吃嗎?

繼續來看nc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