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中的清水
(應該還是在台中............*默*)

 

未竟亮的天還沉著一抹陰暗。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隨即再度閤上眼簾,稍稍吸了幾口氣,比體溫較低的空氣一下灌入鼻內,忍不住打了兩個噴涕。

黑色的頭顱往被子裡蹭了蹭,似乎一切又歸於平靜。

 

再次睜開眼無意識的看著床頭旁的手機及時鐘「才剛過五點呀!」沉吟了聲,忍不住嘆了口氣。身體很疲憊,昨天自我訓練到凌晨,回到家後洗了衣服和簡單的整理,正確的上床時間點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好好休息!聽到沒,你答應我了。」

 

很睏,但是現在不把dvd內容和特典內容做個list接下去這幾天是沒有時間的,再晚一點10點香奈兒要開最後一次會,下午排演再晚一點要去看前輩們的排舞,再晚一點點想再繼續昨天的角色訓練,舞台劇有幾個段落表達方式想再做一次確認。不用特別刻意去的去想,行程如流水般涓涓滑進自己未清明的腦海中。

 

掀開被子,扯著自己身上的T-shrit,邊抓著頭髮緩慢地走向浴室。

「一次做一件事,要睡就睡,要刷牙就刷,不要同時做!

"咚!"

嘖!好痛。齜牙咧嘴的甩著手指,用力的握拳再鬆手,指腹指尖只剩下刺麻感。一個不留神,想拿牙膏的手指用力敲向洗臉台。

 

不過也多虧這一記,腦袋裡裡外外都清醒了。

 

刷好牙拎著毛巾,一邊檢視自己的手指一邊走向冰箱拿出一罐柳澄汁,默默的看了看又擺了回去。

「胃不好,多少要吃點東西。不要一早就喝冰的。」

 

但是,真的不餓。

 

緩步走向儲櫃旁的義式咖啡機,猶豫了下。彎腰拎起矮櫃中的咖啡豆和杯子,動作純熟的一步步的操作著。

 

"噗噗~呼嚕嚕~"咖啡機不斷的傳來水氣的聲音,濃厚的味道滿室芳香。

依舊無意識的翻動著自己的背包。

「奇怪!昨天明明丟進這個包的呀! "ただ"在這,另一份呢?」

順手將所有東西都倒在桌面上,並且從排列整齊的搖控器中按下電視開關。

女主播溫婉柔美的聲音,讓他忍不住慢了半拍抬頭看了眼。

 

螢幕上閃過黃色的畫面,接下來的聲音讓接下來的動作都停止了。

 

那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從電視音響中流洩。

 

翼倏地僵直了翻找動作,緩慢的滑坐沙發前地板上。

聽著那聲音說著:「30歲的我會怎麼樣呢?我所愛的人的人生,我自己的人生是否能得到幸福呢?

 

「笨蛋!不要把我排除在外,你肯定會幸福的呀!」略為低沉沙啞的聲音不慍不火和電視回應著。

 

所以說呀~當初在D&R上讓瀧澤用這麼可愛的方式出現根本就太便宜他了!瀧澤聖誕和瀧澤牛牛~

 

翼撇了撇嘴角,卻還是忍不住的笑意。

 

咖啡機傳來嗶嗶聲!

 

阿~糟糕!咖啡是要給瀧澤的,算了,等等裝在保溫杯裡叫牧野帶過去好了。

他都忘了他和瀧澤已經好久不見了呢!

雖然自己這麼頻繁的表達著自己的想法,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表演方式,但是那都是為了兩個人一起呈現所做的。他們兩個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守護著這個好不容易搭起來的城堡。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不遠的將來,所以,他要挑戰!不論是自己還是現在這個狀況。

 

才剛剛要起身整理東西出門,手機營幕上正好閃爍著NEW MAIL的圖示。

「吃點東西再出門。」

 

翼帶著笑意往廚房走去,當自己泡了杯加了梅子的溫開水,有了這個真的就夠了。

 

他知道這個男人有多認真,所以,又怎麼忍心只專注在自己身上呢!

所以,得更努力才行呢~ 

不能再偷懶了~換件衣服就出門!

翼伸長了手臂,再度回到房裡。

 

背後尚未切掉的電視畫面則又響起了

「40歲的我會是怎樣的呢?要守護的東西變多了,是否還有自我挑戰的能力嗎?」

那美麗的臉龐和堅毅的眼神,述說著一切。

 

餐桌上那一張張的小字條,整整齊齊的被擱置在最顯眼的地方。每張字條底下都是H.T的署名。

 

--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

應援文怎麼寫都寫不好

所以直接來一篇多好~ 雖然 要真貼出去也是心荒荒啦~

 

好啦~這樣想好了

除了跟圈圈鬍致敬

也是讓"T&T:瀧澤秀明&今井翼" 字樣又出現了~

 

那~我是不是再等幾篇會比較好,起瑪讓他翻頁!

好吧!  時限 1點15分

我想睡了~沒翻頁   就  明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