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叫做 

-->雞婆

 

今天小可愛寄了卡片給我

收到當然很開心

 

不過裡面有幾句話讓我頗在意

他說他剛進來的時候,被我"動不動就找他講話"<--這種行為搞到以為這女人應該有問題

雖然他到信後說很感謝

 

但是,
從收到信到現在

才突然發現

太照顧新人也不是件好事

這種突然講一些情感方面的問題是過於私人的 

......................

猛然發現
這真是不禮貌
做人還是收斂點好

(掩面)

如果理由

只是因為我高中的導師
在高中時,常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找我談."

這樣應該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