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個標題絕對是錯的~XD)

我最近愛上伯朗家的咖啡~

喝起來比小七家的要來的順口

但是就其他的東西............

 

嗯~

會說到這個~

是因為這鎮子這樣下來,我個人覺得小七的員工訓練比較OK!

ALL Home給靠運氣,不然通常都是員工個人個性nice

絕對不是因為小七有廁所和座位而偏心
雖然不可否認,帶來很多便利性

但是,當我在不同店領書領網購的東西時
積極度和親切度上就大大的不同
詳細的詢問   追縱和回應

在咖啡買什麼搭什麼有折扣時也會細心的回答
(對不起!我問題很多~..........不 ! 只是搭訕罷了 >///<)
但是all home.........
除非是熱心的店員或者菜鳥
否則~嗯!這麼說好了~服務業的泰勒化  XD

--

不過ALL Home的我樣本數比較少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