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將這些日子的心情記錄下來,又發現自己沒有這麼多的時候讓自己回想沉澱.

過去了一個禮拜,我還在調整
也理出一個頭緒,我非常的感激高中的好友和學姐時不時就打給我,
問回家沒? 問吃飯沒?

總算在今天再次回想時,不會有糾心的感覺

也可以和人談論相關的話題.

當然也開始發現自己有些偏激的想法和情緒上的不諒解
在不想逼自己逼太緊的前提下
就讓他順其自然好了.

在這個時候,更容易發現
人的生活不可只有單單工作和家庭
生活圈的狹隘將自己丟到一個自怨自哀的處境

幸好還有小可愛
就那麼一天,我徹底的向他說了我的看法和想法
並且表露情緒

我得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沒事的!站穩~繼續走~我俯仰無愧就好

是的

我俯仰無愧!

--
昨天,新人正式報到了!
這個月先交接其他區域,等輪到我也大概是月底和12月初

要等他熟悉
嗯~得好一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