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件事

有時候不特別去提起

 

 

自己也真的會覺得無所謂

但是別人的就不見的是這樣了

 

今天的主角

可以說是個很可愛 很豪爽 很有自己色彩 也是個很大方很有想法的人

非常地有慧眼
往往看似傻大姐的形象底下
有很纖細的觀察點 

 

在很多時候

因為這樣直接和豪爽相處起來都讓人份外的舒服 

 

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常獨特的個性指標
相處起來 舒服自在

那就很滿足了

 

 

然而~事實上壽星的臉
我今天一面都沒見到

噗~

但是~今天中午我都獻給他了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加上來回大約半個小時

事實上也只有半個小時

回家拿錢-->飲料店-->幫我弟買午餐-->蛋糕店-->再回家拿禮物-->再到和咻同學約的地點-->回辦公室

 

整整50分~太了不起了
我自己都想幫自己鼓掌了 XD 

 

DSC04628.JPG

 

這樣看其實還好

 

但是原本想買6吋的呀~

一端出來 

 

DSC04631.JPG

 

嗯~ 他有五吋嗎

 

喂~   雖然我一口也沒吃

但是~外觀也應該要讓我滿意呀~ = =

 

然後只顧著幫蛋糕照的後果

 

就是

 

我忘了照自己給桂同學的禮物  (淚)

 

但~接到電話就很開心啦

 

 

 

--

知道這裡桂同學一定看不到我很放心在這裡說

(雖然天兵同學們應該很忙 小可愛也很忙  但是~以防萬一  看到也不准說  =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