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基本上沒啥好記錄的

在工作上抱怨是一定要的
但是感謝的還不在少數

我有很可愛的同事
當然也有很難理解的同事

總的來說
我還蠻愛我的工作的
如果可以只做我份內的事情  我十分樂意
當然一份薪水出去
我自己都會覺得
阿~如果可以物超所值有多好

說到底拿人錢財就多做事少說話
話說回來   我的工作要少說話簡直不可能

重點式摘要
1.感謝有你(淚眼)
    感謝隔壁大哥的幫助
    雖然不見得明顯,但是我確實感受到了!
    很多地方,真的很感謝
2.老大果然難纏

3.默契那是啥?可以吃嗎?(側頭)
    我和組長不止沒默契還溝通不良
    關於這點,我覺得我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對於沒興趣的人,我真的提不起勁去了解他
    (除了我的工作對象 = = 但是很有限 嘖!這是我的困難)
    要突破這點,好難呀~~ 神樣~

4.高三症候群
   我不知道別人家
   我自己本身沒有,我弟也沒。但是我妹好像有
   高三很苦悶,很痛苦,很無趣  
   反正高三除了讀書之外,就是讀書和考試
   沒有自由


   但是~聽說我在工作,離高三很遠了...........

   我現在被捲入的叫做--家庭革命系列一 吾家有高三女
   副標可以來個"危險!處處地雷"
   = = 
   有沒有這麼嚴重呀!(抱頭)

5.現做的三明治,歡迎大家品嘗
   講完高三生,當然還有高三生的監護人
   我這輩子應該是逃不了當三明治的命
   工作這樣   家裡這樣  
   (/‵′)/~ ╧╧

   
6.你我都是一家人
    和克再度搭上線
    其實一直沒有失聯這個問題
    只是大家都忙著
    不過這幾天,和他們聊著。我也開心不少
    (這種講法,好像我現在心情不好,沒有(揮手)我好的很!!)

7.天上好玩嗎?
   一直很想在找個機會去看在天上的妳
   (當然,不是我親身去 XD )
   去看那個存有妳剩下部份的地方
   我想那是最接近的地方 也是聽得最清楚的地方
   然後妳媽  我姑說"這麼剛好,我這禮拜就想去。"   囧rz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XD
   再給我一點時間,等我整理好。我會去看妳

8.衝年底?衝跨年?
   小豬打電話來約我年底到香港?不然就是到馬祖看他家那口子跨年?
   我後來有想到"同學為啥我要大老遠跑到那裡讓你們兩個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