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沒原文

翅膀不論你黑還是白
都是很可愛的那一隻

ONE要出DVD
我喜歡黑蝶~  XD

那翅膀的呢?   我會期待的呀

タキツバ BEST TOUR 07~08
呃~這是~ XD
OK的啦~

話在說回來
彩排應該是相當順利
不過就是一早進去到晚上出來
沒有好好的曬太陽..........所以某人想出走嗎!

這樣會不會太直接了點  XD
不過翅膀跟本不耐熱
光是看下面那篇深夜向就知道
那可能曬到多黑

等等
一天一點點
十天就十點點了  = =+
.............
別把自己曬傷就好

這個小朋友應該是悠閒過了頭
又開始想往外跑

不過我很忙
我還是很想往外跑.............
(攤手)沒辦法,我們兩個年收入根本不能比........


說到學年曆和場刊
要敗嗎

我好掙扎~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