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直都很忙碌的生活
很充實

但是我會希望是有目地
應該是確實 明顯的
穩建的一步步的踏出去

不是進二退三


1.只有好同事沒有好朋友
    這東西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但,恭喜
    豎立目標就是拿來打破的
    我做得不夠好
    
    不過在今天
    我看著別人的例子,反身省思著自己
    起碼我真誠,我不濫用別人的誠意和愛心
    
    感謝鄰居的親切大哥
    比我還要重視我的左手
    感謝鄰居的很"兇"的正妹會計
    時時詢問   切切提醒
    感謝隔壁三不五十給我溫柔的A子
    冷不防的一張小卡   倍感溫馨
    感謝隔壁有趣的好人
    十分可愛
    ...............ETC  
    會不會太感動,我居然寫不完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幸運碰上一群好人(掩面)
   
2.所以,真的是媽媽手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要不要開醫生診斷證明讓我休一個月
   (笑)醫生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基本上,這個月我根本無法休假 XD
   很開心~醫生還會跟我開玩笑
   不用照X光
   抹抹藥膏(只是擦安心~讓手涼涼的罷了!)
   帶上護具~一個月  小CASE
   
3.我真的是好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