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無法入睡到這種程度  = =
全因我的鼻子
真的很想割掉  有種窒息的感覺

想當初
我可是一沾床雖然不會像大雄一樣三秒入睡
但是在整個過程中
我可是安安穩穩的到天亮耶

但是
這幾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昨天晚上我就對自己的鼻子發脾氣  = =

氣到
不過也很幼稚

--

1.鄧力軍
   很可惜
   12/22原先想去看"鄧力軍"可惜11月底票就賣完了
   

2.天韻
   我開始很慎重的想
   要去嗎?
   很熱心的幫人拿了票~如果不去,應該........不會怎樣
   反正我最近很常做這種事
   幫了別人,然後自己沒參加

3.什麼樣的程度算好
   什麼樣的交情算是"好友"
   
   導的說過"中間的尺寸拿捏是重點。也是哲學"

   看了同事的例子,我知道
   我自己身旁好友這個位置。我很慎重的保留著

4.跨年
   小豬~馬祖好冷  >\\\<

5.暖呼呼
   昨天和同事們去吃火鍋
   大家好熱情!很有趣~
   我也見識到人稱社工這群的努力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值得挑戰又勞心勞力費神的工作"
   也是很照顧人的一群  XD

6.隔壁的小可愛:"我對不起你!"
   是我!讓你倍受池魚之殃呀~
   
7.最近的我,無法接受太長時間的情緒傾倒
   如果我無法處理自己的情緒
   要怎麼處理這些姐姐的
   如果我沒先處理自己的
   那麼只會越來越糟
   
   但是,我應該要接受
   "人只看得見自己眼前的需要"往往忽視他人現下的狀態
   
8.有主見的自己,不隨波逐流
   這是我的目標
   
   將別人例子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