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

我七點半就被叫醒了 (暈)
某Q被惡夢嚇醒之後狂哭
不是沒有在睡到一半時被人叫醒然後陪著哭

但是這麼"淒厲"還是第一次
我瞬間就醒了

我差點以為他被怎麼了
還是他家那口子發生了啥事

(抓頭)所以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也還好我記的接下來改成無聲的

再回去埋在被子裡
(嘆) 舒服~ 

然後一覺到十一點

下午再睡

結果睡太多   頭痛  = ="


這個翅膀好可愛(心)

OPENING 讚喔~(笑) 

ㄟ~有 直人 

最後面的小動作   直人 讚!

不論是你脫還是翅膀脫 都很讚  XD







為什麼要放這個

開心嘛



--




放們翻拍的

搭上字幕 要低調

但是看得超開心的

我要看生人 (默)

















超讓人感覺不到他存在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