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還是一樣


328
這麼多可惡
不想回去的瀧殿還是很可愛

已經確定加場了吧
瀧殿翅膀加油  ^^


327
看完小釵的翻譯
我慶幸我沒喝任何東西  XD

這是啥比喻

還是瀧殿曾遇過這樣的事情  = =

最近我這裡也是抓緊時間能開會就開
開到我很煩躁
瀧殿加油  翅膀加油

事事難料 

我的三月日本行  好遙遠  = =
--
326

one!
我等台壓

光是因為他是瀧殿
我想就值得一看
那麼深入的過程
真的需要勇氣

所以直接實質回饋給瀧殿吧!

--
昨天的老俱
雖然看不懂  聽不懂
但是瀧殿笑的一臉溫柔樣
和太一君不斷的發出"真的?""好厲害""ㄟ~~"
感嘆聲不斷

瀧殿真是了不起
果然是真男人

325
等會要吃生薑燒肉
結果腦子裡想著河豚便當  
瀧殿    要不是翅膀最近較少發文
你們這趟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美食巡迴呀~
你們的心思有這麼容易讓這些FANS猜透嗎  XD

雖然沒親臨現場
但是   總長我也要謝謝你們呀

不只是你從FANS身上得到力量
遠在台灣的我
透過週邊也從瀧翼身上得到力量(握) >\\\\<

巡迴加油

--
324
瀧殿阿~ 為了學習中文發音
加上你兒子只要有機會就會不斷說"台灣的歌迷很熱情  很瘋狂"
您要不要播個空來台灣
當然務必帶著你家翅膀  麻煩你了

太輔和翅膀越來越好
北山當然也要和瀧殿拉近一下距離 XD (我亂扯的)

其實瀧殿你是要翅膀注意你吧?

話說回來
我好好奇
瀧殿   這頓你請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