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看了

看到恨不得馬上

手裡就抓著一本

可惜   還是得等等   等寄來 .(默)

感謝kit讓我們可以搶先看
邊看邊起雞皮疙瘩
果然是傑尼斯出產的(點頭)

這兩個人真的非常的帥氣呀
完完全全就是......  全部放大當海報  ok呀~
由其是翼那一本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

太閃亮了

去年的瀧本瀧翼本我很愛耶...

今年是走閃亮亮風格
閃的我原本就瞇瞇眼狀態的眼睛更是完全睜不開

嘖!
今年的翼本
攝影師果然和翅膀經過"良好的溝通"呀!
每一張都深深的抓住我的視線

阿~縱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這兩個人的笑容呀!

雖然鎖骨和肚皮都很吸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