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居然一下子就到了5日

(抱頭)我有一堆表還沒填呀~~嘆

要振作

雖然明天絕對有可能沒時間填

大不了帶去日本寫

這樣子好可憐

不要做這種蠢事 T.T

但是事情多到我今天早上邊開車邊想在飛機上  在飯店裡努力打拼

 

(嘆)

招募的進度有

服務說明會有

擺攤有

大姐們的服務也都在進行中

照理說  都在軌道上呀  = =

不行  越拖會越慘

 

得抽出時間來

 

回顧我今天的行程

8點到院區取車

8點半搬東西9點就定位

9-11點活動 說明會

11-12點半 到兩個鄉鎮外的阿公家和他們討論並回到活動地點

半個小時收拾

回到辦公室準備下午的用具

1點半出發

兩點半到34公理

花了半小時和同工討論

15點-15點半開車到活動地點花20分確認場地
並花15分與小七店長情商明天的活動

16再出發

16點半再和局長情商下周的場地

16點45分花一個鐘頭回到辦公室

17點45分發現自己今天第一次上廁所

接著處理行政

外加和同工討論明天和下周的活動

再等到我回到座位上

嗯~六點半

餓了

還是回家好了  打了卡

 

接到電話  處理

等到我要走出門又是半個小時候

幸好我家近

七點半進家門  XD

今天確實好命

 

嗯~明天是差不多的行程 

 

= = 見鬼了~這樣是有啥時間寫記錄 報表和填單

要真不行該~怎麼著還是得怎麼著 (淚)

 

果然會開車有差

走一號有比較快一點

不過同樣的景色真容易讓人疲倦

 

不懂的是

開這麼為啥手會痠痛  = =

還是根本是因為天氣又轉變的關係

搞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