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記~

又是一年新的球季~可以看到小王感覺真好

現在正在熱身賽

美國隊對上洋基 2:1 四局上

 

前年  有TT 有小王日子過的很快也十分愉快 總是在不知不覺間 時間流逝飛快

去年  短暫的看到TT合體 小王也短短的出現  日子過的也很快  但是有點無趣 像是缺了點什麼

今年  小王傷癒還在熱身賽中   TT也分別還在SOLO  到四月底  確定是如此了

但是沒關係  四月正要進入夏季  熱身賽也才剛剛開始  小王投了兩局無失分 一切正開始

 

人生很短暫

所以要看開點  神精要放大條

 

不論如何  小王 翅膀和瀧殿  身體健康最重要

 

--

MLB》派提特說中文 建仔教的

結束了一段台灣電視媒體在春訓的採訪後,王建民站在球員休息室門口與媒體朋友閒聊幾句,準備要離開球場回家了。這時候,一名站在旁邊的GMS球場警衛突然過來,把王建民拉離入口的區域。

「不要站在門口,萬一有人很用力開門,要是你被門打到就不好了。」這名警衛露出微笑說,「你不能再受傷了,我們需要你。」

這是個令人難忘的畫面。

對台灣來說,王建民是台灣之光,是民族的驕傲。但對美國人來說呢?

Chien-Ming Wang就是個單純的運動員,他是紐約洋基隊的投手。投得好,紐約人就為你鼓掌;投不好,你就等著噓聲。

還有一次,王建民正準備走進GMS球場的第二練習區,準備要與其他投手開始進行內野防守訓練,一大群球迷隔在鐵絲網外觀看。這時候,一位白人的爸爸把他兒子舉起、放在肩膀上,他兒子大概只有六、七歲吧,拿著一顆球大叫:「Chien-Ming Wang!請幫我簽名!Chien-Ming Wang!」

爸爸也扯開喉嚨大喊:「Wang!你會有個很棒的一年!我們會進世界大賽!」

對他們來說,Chien-Ming Wang是洋基隊主力投手、四年內拿下54勝,他是洋基25人名單上的一份子。

有一組美國的電視工作人員目前正在洋基春訓營,拍攝關於派提特的專題報導,在球團規定的允許內,派提特走到哪,攝影機就跟到哪。幾天前,派提特走入GMS主球場,準備開始早上的練球,他對著鏡頭講了一些話後,突然冒出一句:「Ni-Hao(你好)。」

然後他接著解釋:「這是中文裡打招呼、就像Hello的意思,是Chien-Ming Wang教我的。」

對派提特來說,王建民是他的隊友,是他置物櫃的鄰居,王建民告訴他關於台灣的事,他都記在心裡。

幾天前,洋基練習結束後,王建民在置物櫃前更衣、準備回家,一旁的派提特已經換好便服要離開了,他對王建民說:「我老婆下禮拜要來了,還有兩個孩子也會來(他共有四名小孩),你有沒有什麼好餐廳可以推薦的?我們每次都是去一樣的餐廳。」

「還有,你覺得我該帶小孩去動物園好、還是水族館好?還是兩個都去?你覺得我這次應該去奧蘭多那邊嗎?迪士尼他們去過好多次了…」派提特就像在跟個老友傾訴自己的家事,王建民則不時給予自己的意見。

對派提特來說,王建民是隊友,更是朋友。

雜七雜八說了這麼多,我想講的重點是,能夠在大聯盟打球,能夠作自己喜歡做的事,能夠融入環境,能夠被球迷所愛戴,王建民當然是靠自己努力,但是他也確實很有福氣。

歡迎回到場上,王董,大家都在等著看你表現呢。

--

我愛這種花絮

但是王董  聽起來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