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人沒事
有事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謝謝I同學關心
我人在辦公室,東西倒了一地
牆壁多了很多裂痕,我家老大很緊張
磁磚也掉了幾片
還不構成危樓  OK啦~

所以這裡指的受災戶是?

 

有事的是我的書櫃 = =||

和我的cd櫃   ____________Orz

我沒有習慣把書櫃的門給閤上  Q.Q
遍地都是雜誌  BL書和我的CD  (淚)

(怒)連921 和 1022民雄大地震都不曾這樣過
不過是個5級的地震..........
算了 每次地震我是受災戶沒錯 
921    也是散了一地 但是比較小 
1022  不過是稍微見了血
304    不過又是散了一地  = =

 

 

早上 八點多  地震開始
我站在列表機旁等著我的報表
我家超認真的林同學坐在電腦前

(((((晃)))))

我:" OH~ 是不是在晃?"

林同學(轉頭看著我):"嗯~是耶!"

我:"我說同學~好像有點大"(身旁傳來各種東西掉落的聲音)

林同學:"嗯~是耶!"(樓上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外面更傳來尖叫)

我:"而且還蠻久的~"(側頭看門外)

林同學:"好像是耶~"(跟著看到門外,隔壁的同工已驚恐的跑到對面大馬路上)

我:"我覺得我們兩個這樣好像有點糟糕!"

林同學:"會嗎?可是做什麼都來不及呀~"

我:".........那你也不可以什麼都不做啦!"

突然

我:".............ㄟ~沒在搖了!!!"

(搭肩)"林同學~如果是找不到地方躲,等下如果有餘震你就躲到樑柱底下。(指)"

........................

 

相對於隔壁

我們兩個確實鎮定了點  喂!!!!

 

 

--

來收拾去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