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

這種事情還是別太常做會短命的
但是下次碰到
我想我還是一樣會接

昨天..........今天早上凌晨
電話一開頭就說著"對不起,你在睡覺喔~"
連續著幾天睡眠短暫
聽到這句話,心中略為不悅

第一個念頭是
"就正常點來說,現在應該是睡覺時間吧!"
如果想和我討論,是否可以在我清醒的時候?

接著討論影集的內容
也不切入正題

接著哽咽
一直到三點


我只能說

很無言

很遺憾

很.......................唉

--
所以縱容他們的我
應該是活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