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慘無人道了!!!

繼小華領完便當之後,老葛要換人嗎~~T.T 我不要啦!!
莎姐走也是件好事!

縱使叫了烤魚來~對我來說跟本沒用!!
再說這麼大塊頭當DNA GIRL嗎?嗯...DNA BOY...UNCLE...DNA PA...
(趴桌)莫菲斯先生不適合本店啦!!去NY或者Miami不頂好嗎~起碼殺氣十足~

這樣看本店的心情嚴重受到干擾啦!!
雖然小葛很可愛,囧尼也很帥氣,凱姐依然很女王,大衛天然呆,法醫羅爺爺很冷,帥氣十足的布拔
這可是我CSI的入門店呀!!
老何組和包子組是調劑身心
而本店呢~可是物證和實證為上,證據會說話。看的時候,心臟要夠強!

嗚嗚~我看CSI就是為了"歡樂"的本店,大家總是情不自禁的太過白目又用很彆扭的方式對對方好
這個某部份是趨進於人性的,再加上這是我接觸的第一部CSI,剛好某人又有雛鳥情節XD
就這一樣一季季的看了下來

想當初看了NCIS 和斷斷續續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失蹤現場Without A Trace
總覺得搔不到癢處,
最終我還是重新投入LV的懷抱,因為本店真的是太歡樂了!

縱使NCIS  CSI-NY  Miami帥哥美女多,某個時候新一檔出現了。
我還是先選擇 LV

唉呦~走這麼多人是要怎麼提得起勁
不如期待NY Flack 和 Danny  XD

不對方向錯了!!!

(掩面)

--
最後,我嚴重懷疑
老何你應該時常落枕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