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
最佳的寫照

當然從中也得知了部份的消息

慶幸自己不是在全部失去了才知道要把握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我也在裡面耍了點手段
吊胃口  模稜兩可  (攤手)

久未聯絡的朋友們
總不能老要人家先出手
互動不就是有來有往

對我來說,重要的更是如此

一來一往之間
可以得到許多
不止是關愛  了解和力量的補足
更多的是進一步知曉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

時間大部份都給了工作和家人
那麼自己呢? 
更應該要

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
那是形成現在的"我"重要的一部份

但是那不代表是永無止盡的汲取


在這一個禮拜多朋友之間確實需要經營
我尚做的不夠好
但是我期望這些我重視的人
能或多或少感受到我所能表達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