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幸福
走到那裡都可以看到一些消息
對於我來說真的很好


果然是很有愛呀!
能看到兩個人互動心情上就感覺好很多

不論是在那一個番宣
久未見面的翅膀真的很可愛
視線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停留在翅膀身上

我想現在回家盯著翅膀叫好可愛
快要變成我回家例行的公事了  XD


掩嘴笑好可愛



呆呆笑好萌



牙醫翅膀很讚!




對不起~翅膀我只是想看半裸的你罷了


當然腰是重點  XD

嘖~怎麼可以有人
左看右看都很可愛~

其他的~等有空  = =



最後

週六和周日的活動
看到釵嫂和版上repo  會不會太high XD

被閃的很開心呀!
只不過要邊唱邊吃螺絲
瀧殿沒想到,你到那裡都要堅持自己的風格呀~(姆指)

翅膀心裡也在想著吧!
果然!嘖~






我也不懂

總而言之
最重要的是
能近距離看到生人  真好~


翅膀加油~ 松竹座 日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