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職
(不確定的事情可以不用說出來
....
但是我真的是這麼覺得的~ 做點記錄也好)



我沒有什麼特殊攝影技巧

純粹貼著



我一直很喜歡這條路
每個時節  路旁的景色都會不一樣
非常的筆直

騎機車在上面奔馳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如果可以在這條路上一直下去該有多好
(最近當然不會這麼想 熱死了  = =|| )

前一陣子在縣政府
好多區域路旁改種黃花風鈴木
是   開花的時候超美
但是花期很短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吧!

換上的是光禿禿的枝幹
冬天看到很冷 夏天看起來很熱
阿勃勒也不賴
也是黃花  一串串
這陣子阿勃樂陸續開花  
在路邊很漂亮 


一邊騎車一邊看風景
個人覺得很不賴

有時候就這麼短短的五分鐘路程
因為途中停下來接個電話
居然可以搞到半個小時  那也很不簡單

發生過很多事
也經過很多事
也在這條路上  停留不少時間


嗯~~
我想這個也是讓我喜愛我的工作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