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接手這份工作的時候

一直都以為工作的交接就是

1.帶到檔案櫃  2.點財產  3.一份工作說明  4.熟悉自己的職代

大概1天左右就可以起來

 

但是,來到這個單位

這才知道  交接也可以搞的複雜

剛進來的時候,花了整整一個月在交接,試用期都過了一半了!

所有的留職停薪都必須在一個月前處理,因為交接通常都會持續一個月以上

 

這次辦公室裡的調動

老大花了一陣子一個個叫我們進去談話,
除了詢問目前新進度調整問題,更重要的是溝通下個年度的工作內容

嗯~而我即將接手的新業務

是老大問我後,第一個不考慮,也是我第一次正式開口跟她拒絕的業務

就他的角度來說
我在新業務的功能遠大於現在目前的現狀

就上司來說...功能大於一切

我還記得上次的成長課程裡那個李老師是這麽說的

永遠不要懷疑你的上司為什麼會是你的上司
一定有他強於你的部份,再怎麼爛都是如此。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個老師的說法在於鞏固自己的信念先,唯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會有晉升的可能

在質疑的同時
爭功諉過廢去太多的精神

在這種時候,有實力被看見才有後續

所以和諧容易讓人怠惰,硬是要工作輪替,硬是要擦出火花挑起競爭
才會有前途?(攤手)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老大要的火花 破壞和諧是因為她想調整

至於成效如何let's wait and see。

 

在辦公室的我們只能如此處理

對於在外面服務的大哥大姐們要重新適應

後續效應也正在緩緩的進行中

 

能消毒的

我也只能盡力

 

 

再一次禮拜,這禮拜完

下周就可以有新進度了(握拳)

--

嗯~看了blue家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