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期

宣傳新曲的擴大版呀!!!

(大心)

新單曲~ya~

有台壓~ya~

Photobucket

最近太陽很大一顆

由其是中午

簡直像夏天 = =

 

車子在外面放一下  裡面就暖烘烘

好想拿被子出來曬 

 

看到今井同學穿成這樣

我會以為我在看好幾個月前的雜誌

事實上他照的時候應該也差不多是很冷的時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圓圓的  真可愛~

還是有點肉好~

 

 Photobucket

阿~
看到這個  總長最近應該可以好好吃 好好睡了

除了讓大家的膽經過一次的鍛鍊之後

大家就應該知道
美食當前 
就應該當個皇帝

(啥鬼)

總長快點生肉!!!! Photobucket

 

雖然是自拍

但是我對脖子以下也還蠻有興趣的

像上次的大字型也不賴

喂!  只有兩顆頭

 

今井先生  下一期我會期待你的誠意的

 

 

--

松坂桃李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沙糖 小健先生 嚇了我一跳 XD

 

--

夭壽!!

這是籃球火嗎~

看到羅先生和吳先生出現在TV PIA上 真是微妙

聽說在日本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