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娘上來找我

除去那些碎碎念和家庭問題

她很鬱悶

她說:
"我想要換車,然後等我買了GPS,我和你爸吵架的時候,我要自己一個人想去那就去那。"

 

我說:
"為什麼要等換車?你已經有車了。為啥要等買了GPS?路長在嘴上。你隨時想去那就去那!"

指著她後面和左邊的海報

我告訴她

喜歡上翅膀的原因(之一)

 

 

"這傢伙可以因為今天想到要去那裡,隔天就訂機票飛出去。
甚至沒有安排行程;甚至語言不通。他可以你也可以!"

去年的自助,外加即將成行的大阪行

都是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推測就成行

是翅膀告訴我這點,也讓我立即實行

 

 

--

沒想到意識不清,還可以講這麼多XD

不過打出來就不論不類了

先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