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

人生就如夢一樣

人生充滿無奈

人生充滿變數

人生.....這就是人生呀

 

生命來的快,去的也很快

今天CASE的女兒打電話告訴我,CASE在入住加護病房後

原以為一個禮拜就會到普通病房

case的女兒也為了出院後,幾次和我不斷溝通期待可以給CASE更好的照顧

 

誰曉得肺積水在入住加護之後第五天

帶走了他

 

她開始哽咽告訴我,讓我這麼忙碌"真是不好意思~"

連忙告訴她
這段期間,我和大姐都十分想念阿伯。
服務期間,阿伯告訴我們,他的女兒很照顧她  很擔心他,他十足十的感受到她的心意。

話說到這裡,
哽咽變成了啜泣:"感受到,但是我還來不及做給他看。"

喉嚨瞬間變的很緊

我不知道我說出去的話是否聽起來還OK

只知道

請她務必讓我去上炷香

 

在幾個加班的晚上,

其實我也曾想過~反正阿伯還沒出院

等他出院再來安排,也都還OK

但是,一想到住院前那次在他家碰面的樣子

我還是忍不住再次修改起報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