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來說

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淚水容易出現在親情戲或者超貼心的點上

 

還記得國中時,我告訴我家爹娘,想走現在這途時,
我爹娘很不能接受
除了不了解
最重要的是,我娘說人長時間接觸負面能量就是不健康

我卻認為什麼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再怎麼辛苦都會有快樂和開心的那面
不試著去了解去做
永遠都不知道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
不一樣的是
我也認同我娘說的
長期間浸在無力 無耐  痛苦  病痛  糾紛 寂莫...中時
我也開始感到無力  無耐....

不想讓自己繼續下去
感覺會遲頓

接著會開始痛苦
所以要找感動  要找快樂

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
或者隨手可得的貼心
亦或者是小小順手的言語
更有那些專程的關注

It means to me

(抓頭)
有些時候,我自己都會覺得是不是太過大驚小怪

換個角度來說
如果是自己,我很高興
有人可以這麼老實表達自己的想法
更何況是這麼直白的喜歡

沒有人不喜歡

"喜歡自己"這件事

因為喜歡,
更樂於見到人家開心

你ok 我ok~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這樣

有些時候,
感動過了就過了
所以要盡可能抓到自己想要做的

只希望不會變成負擔就好

 

SO~繼續找快樂

那是我現在的動力

那習以為常的東西,要拿出來得證

有點可悲
但是卻是個契機

習慣性的內省,我無法歸因於其他人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是可以更加努力的

............. 這樣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

謝謝ihear   怎辦要講的太多,先講剛剛的
                  真的要很感謝你!!我確實又獲得了一些,真的很棒。(姆指)
      我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呀~

謝謝雁        總是在很多時候做很貼心的事情。論文加油! 再一下下
                 題外話~來自阿母的愛心,就算是乾汁也要一滴不剩。這才是愛呀~(拍肩)

謝謝mandy和kit

                 在日本真的受了你們很多照顧,提供了我很多不同的經驗。
                 那些日子,是我很珍貴的回憶(笑)
                 kit的溫柔來自於--每次聊完都有被治癒的感覺。
                 mandy的溫暖來自於--很直接輕鬆的對待,再再地都讓我感到溫暖。

謝謝小v      不止訊息,看著小V的文字。都會提供我另一種想法,這種感覺真棒。
                 請多多保重身體,出去玩更要好好玩,希望可以一掃陰霾(握拳)

謝謝響        響家的圖總是在有意無意中,讓人暴走。
                 這些是精神糧食呀!而且,認真說起來,響的毅力真的驚人!
                 我超佩服這點的~這麼久以來供圖又有持續力!了不起~
                 所以12日生日要快樂唷~

謝謝嗶同學  上次的關心讓我受寵若驚>///<
                 太太喜歡亂戳你~
                 因為阿嗶同學真是個很有趣的人
                 

謝謝阿釵    很小品,相處起來就是一整個舒服。
                但是(戳戳)某部份來說,真是細膩的驚人!
                我在夜家有講過,
                很喜歡阿釵的寫文風格呀~現在的蛇栗也是!XD(趁亂告白??)


謝謝judy   分享的經驗和回應,都讓人很開心。
                十分真誠又感動。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們呀~

--

幸好我家人少!

才可以這樣做~ XD

不然打完,我可能就直接往生了!!

--

這樣run過一次
(其他的 看不到的當然就不在這裡列出來,我想想要存在那裡好。)

自己都會覺得其實自己擁有很多
所以,還可以更努力的往前走

現在的挫折,就努力到不行

(握拳)

--

怎麼也對不齊

算了  先來睡!

明天...... 不想了~時到時擔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