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得力

好難~

聽聽

 

 

 

原唱:讚美之泉/專輯: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作詞:曾祥怡/作曲:曾祥怡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如鷹展翅上騰(生命河靈糧堂)

 

神已聽見我的呼求   他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擔  脫去一切纏累

恢復神造我的榮美形象

 

永在今生   創造萬物的主

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

軟弱的他加力量   等候耶和華必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飛越所有艱難和風暴

單單注視你榮耀寶座

 

如鷹展翅上騰   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
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