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啥事

不過就是體力和精神上有點透支

東奔西跑

當我在這邊幫忙清積水

那廂阿嬤要拿藥   要回家

另一邊實習的小朋友或者大姐突然詢問我不知道的問題

我家老大也不斷的催促我  要我把剩下的部份給他

月底的在職活動  時間地點確認了  餐點卻沒著落

 

今天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這裡突然想到就是一陣大雨

跑到小七買午餐的同時,遇上case的兒子

抓住我就是一陣的苦水

劈頭就說"你馬上幫我找人找錢...."  .....  = =

我現在是欠你的嗎? = =

淹水我可以理解情緒不穩定

現在辛苦我也同理

跟我要人 ..............

我自己都想找人幫忙了  = =

 

(抓頭)

好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