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從高鐵帶著授課老師在往協會的路上

從七月到現在

一路上都是老師講話為主

我聽

 

偶爾

搭著課程討論  生活雜事閒聊

我大多都是聽著的那一方

 

 

那天

說到旅行

老師說他想去越南做華語教學

沉悶一下的我說: 嗯~ 我還蠻想再去日本的~

 

原本是說著在日本自助如何如何

不知不覺問到一開始怎麼會想自己一個人去日本時

 

話題就開始走偏了 

 

我說我是為了一個男人 XD

 

老師雖然訝異也數度說不出翅膀的名字

幾經詢問之後

他也開始很順口的說著~ 那麼那個翅膀~

甚至也問 

 

那個翅膀是在日本進行了什麼活動讓你這麼喜歡他?

 

 

一邊跟他分享著

一邊告訴他翅膀

 

甚至讓他看了在手機裡之前的世界翼 和 D&R

(中間當然也看到總長, 總長果然辨識度高 一下就被認出  XD)

 

一直到協會門口

 

老師突然抓著自己的包包

認真的看著我說 :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感情冷感或者不會有太多情緒起伏的人

所以~今天跟你聊到你們家翅膀

我發現你真的很喜歡他耶~ 我覺得你眼睛都亮了  很興奮

這個滔滔不絕的說著你的感覺 還是第一次

哇~ 總算讓我看到工作外的你了~ 真是太有趣了 XD

 

 

事實上也是如此

翅膀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一直在辦活動 辦課程

我幾乎沒有私生活這一塊

 

八月底

要去考試

但是~ 我沒有時間念書, 阿桂同學笑罵我說就當做去練習好了!

 

 

我記不得上次完整休假是什麼時候

我也說不清現在支持我的是什麼

這些服務工作就占去了我的全部,連要連續看到我爹娘都有點困難

要麻就是他們睡了~不然就是我臨時有事

 

我不想抱怨也沒時間抱怨

所以才用中午午休一點點時間

 

獨自工作其實很辛苦

也很孤寂

遇上難題也得自己想辦法解決

當它變得是個常態

連覺得自己辛苦的力氣也沒有,因為與其苦惱不如先去衝撞看看

 

 

不想還好

一說

 

就發現自己還蠻思念翅膀的

 

(嘆)

PLAYZONE 2011  秋巡

我都想去呀 (掩臉) 

 

 

今井翼_092.jpg今井翼_098.jpg

 

我想念你們

 

想念翅膀

 

 

謝謝阿響

在臨走出國門時還記得我

 

謝謝SHAN同學 雁同學 嗶同學 I同學

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出現在社會版上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