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也只會有這一期而已

所以應該就不用找他的刊號數

ANY WAY

 

先來一個~順手拿到的DM

 

Photobucket

 

 

封面當然是八月份
很熱門的24H的主持團

Photobucket

老實說  我對這團還好

所以  如果沒有特別要求

放張兔子的照片  就帶過去 

 

OH~如果想看其他人的~  請舉手一下  XD

 Photobucket

為啥會買這刊

其實說來話頭長

 

不才我  14號那天到了北海道我就一直遊說我家妹妹去買本雜誌

因為根本沒時間讓他去看跳跳的演唱會或者買週邊
一切都晚了

所以告訴他
不然買本節目表  不止讓我弟可以看乙男  又可以讓我看小汪  我妹還可以因為24H看手越在各家封面上

結果~她千挑萬選買下這本

粉厚  按壓一下也有超過0.5CM以上
但是裡面真的都是節目表

Photobucket

但是

這兩張的翔  超帥氣的

XD

Photobucket

 

很厚一本

居然介紹汪汪的版面只有這樣  (默)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