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剛剛回家做完應該要做的事
才把自己搞定沒多久

已經開始想睡了

但是成果報告  量化和質性  統計報表......
算了~沒有強健的體迫是做不出什麼東西來的

好的

先反省再記其他的

要先反省自己

1.今天太過自大
在交接業務
不應該因為對方失去耐性  自己也失去耐性

2.該要講清楚就要講

職責的劃分更應該明確分工

3.不可以人云亦云
人家的生活態度和自己並無相關
不可以偏概全

該是自己份內事  做好就好
做人要謙虛
爭功諉過的區域不差我一個

4.最不應該的是
   附和那些...過偏的言論 (撫額)

(嘆)....  今天的三省 完

 

上司通常都不會因為底下工作太多而收手
大部份都是錦上添花
但是~ 痛苦中  就是要找樂趣

為了老大的成果報告
在做不完的行政作業中,需要抽出時間去拍照片提供老大做PTT用

1.照像
   很臨時的
   和幾位大姐說明大約15分後
   我會到阿公阿嬤家去拍攝他們服務的狀況

   其一

   我到了之後
   半癱的阿嬤明明就看到我了 
   連忙不斷拉扯大姐的衣服說:"快點快點~" 

   我一邊打招呼
   一面問"ㄟ~還沒洗好嗎?" 
   大姐笑到彎腰說
   "唉呦~你說要來!剛剛把我要洗的衣服拿出來,說這是他最好看的一件。要拍完再拿去洗。"
   "還要我幫他抹粉...."

   我跟本不好意思說~我只要側面看不出是誰就好 <--這種話  QQ

   沒關係! 我多拍幾張  下次再偷塞給阿嬤      

    其二

    我到另一個阿嬤家
    大姐正在幫阿嬤上昨天因為跌倒的外傷藥
    和他們兩個講過之後

    我一面拍
    阿嬤一面一直拿起手擋在前面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

    大姐突然笑了起來說~ 
    阿嬤其實是想比 YA~     XD

    比不出來  只好來個"五"

    那乾脆還個 GIVE ME FIVE好了 XD

2.替代役

   這兩個傢伙真的是太寶了
   一個不留神就很容易過HIGH

   光是想到就很好笑
   真是好人兩個

   冷笑話太冷了   我想記都記不住 
   Q.Q 果然是老了

3.娘家

   剛剛還在辦公室的時候,我們家的兩個替代役討論起娘家
   正當如火如荼時

   大姐頭從旁經過感嘆的說了一句  "想當初我愛建宏愛的要死~"

   "現在!!!! 哼~我可是邊哭邊罵邊看耶!建宏還害我被我爸罵是瘋子"  XD

    太勁爆了!!

    我第一次知道大姐頭這麼LOCAL

    還邊哭邊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