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其實明天早上我已經請好假了
但因為事情做不完
還是得上班
今年五天假就這樣沒了.....
做人要認命

所以抱怨完明天還是一樣

算是很突然的決定
今天北上找我久未見面的同學
就順便看v家

但是被放了鴿子之後
我和我家妹妹在台北火車站從中午坐到下午

早餐和午餐就在那解決

是的~我很不開心

時間地點都不是我挑的
還可以忘記那也表示我真的也沒什麼

所以

..................................

沒什麼所以

卡早睡卡有眠

 

--

算了,請一個小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