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剛剛翻開 TV PIA

我才突然想起來發生了這麼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要北上的前一天晚上

居然讓我夢見  赤西仁

原本不覺得如何~但是今天看到了圖

就這樣想了起來

 

大意是:"某人"一臉垂頭喪氣,坐在我旁邊跟我說藝人不好當他怎麼做都不對 (囧)

           我則是說了~雖然大家都說他是"笨蛋",但是那並不是真的說他笨(摸頭)

           說完,居然就被眼尖的歌迷發現,逃難去了  

 

醒來之後,我真的是滿頭的問號

如果要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這個人從來都不在我的名單內耶 ...................(抱頭)

 

那我比較想夢到蘭堤斯 或者 柳宿 = =||

不對不對

這一整個過程,都超怪異的

 

我對於其它家一點概念都沒耶~

好詭異

 

阿~難不成這就是我當天會被放鴿子的前兆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