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帶著翅膀超可愛的笑容
可以所向無敵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XD

不過也確實
我到現在一想到還是會覺很開心

25日當天上班
看到我桌上的東西一整疊我也不意外
也不覺得痛苦

但是在翻開職代的事項表的時候
又是一陣陣的無力感

又是滿意度
又是團督
又是活動組

我只能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再往下面看過去

再我反省了兩天之後
我想我可能只是在雞蛋裡面挑骨頭
因為不爽

同事了近四年
我家老大還是會寫錯我的名字

真 和 貞  <--其實差異不大

我前一陣子在帶新人小朋友的時候
我這麼跟他說過
"我和另一個同事的名字很像,寫錯幾次其實也無所謂,東西拿錯了再換也OK
但是我們還要共事,所以我還是告訴你~我的真字這麼寫。"

對於不認識 不重要
沒什麼交情的
我連說都不會說

既然不用心~我說了也沒用

相處了近四年,
還不是一次兩次

(搔頭)

這兩天我反省過了
我對她太嚴苛了~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